建構完美彩虹--水晶情人29 <水晶情人 >
ane@bbs.openfind.com.tw (水晶情人) 回應 轉寄
2002年04月18日 10:43:45
建構完美彩虹--水晶情人29
「我喜歡短髮的女孩。」你說。
那時,你說,你不像其他男生一般,喜歡長髮飄逸的夢幻。而是喜歡清爽俏麗的短髮。
「好巧,我是短髮耶。」我在這頭的電腦螢幕上心虛的打出這行字。
為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去把留了三年的長髮剪短。只是單純的想要讓你在第一眼時,就
將我的影像緊緊留住。我不願意自己像你之前的其她網友那般似有若無。
也許,是為了莫名的好強。也許,在還沒見到你的面之前,我便已經知道與你往後的牽扯。
也許,當時只是單純的因為寂寞也說不一定。
隨著與你的糾纏牽絆日換星移,我的短髮漸漸加長。
「我還是比較喜歡妳短髮的樣子耶。」那天,你說。
我笑一笑,不置可否。我想,我已經對一些努力感到疲倦了。總是我在改變,總是我要變成
你心中建構的美好形象。總是,一次次,怕自己不夠好,怕自己配不上你。
我有點累了。
如果我只能看見你的背影,心胸卻又不夠寬大在暗處守候你,那麼,也許我也只能當個逃兵
。讓自己退出這場注定敗局的戰爭。
「她很可愛,我爸媽也很喜歡她。」你在電話那頭說。
我聽不出來你的情緒,想像不出你的感受。曾經我以為的心靈相契,其實是不存在的。
也許,我也只是任性的建構一個完美的形象,硬要你來扮演。
今天,你終於正式的拒絕了。
--
今天,你笑了嗎?
--
----== Posted via Openfind 網路論壇 ==-----
http://bbs.openfind.com.tw/ 提供免費的登載文章及查詢服務
※來源:163.3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