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白色的雨霧中—水晶情人(完) <水晶情人 >
ane@bbs.openfind.com.tw (水晶情人) 回應 轉寄
2002年04月18日 10:45:53
消失在白色的雨霧中—水晶情人(完)
我很明白當心中愛一個人時,臉上的笑容是怎樣的上揚。我當然也清楚,當你對我的愛
漸漸不敵所有外在的現實時,你又是什麼樣子。畢竟,我還是這時空國度裡最懂你的人。
該是讓我自己離開的時候了。縱使我還是深愛著你。縱使我還是會一直想你。然而,我
已經壓不出任何我可以給你的氧氣、笑容與溫暖。
當水晶的澄澈不在,當彼此的牽絆變成是一個重重的負荷時,我們也只能像寒夜裡的兩
隻刺蝟,雖然冷到骨髓裡,也得保持距離。
不再讓你的刺傷了我。也不願我的刺去刺到你。讓我們就此道別。
現在的我想要開始笑。好久沒有真正的笑了。我該重新學
習要怎麼在沒有你的日子裡--笑。我的水晶情人,我不再為你而心痛的笑
我買了有格子狀的日期表。今天如果沒有想你想到哭,那麼我會在今天的格子貼上一
個小太陽。當太陽越來越多時,我想,也就是我學會笑的時候了。
我的水晶情人,從此消失在白色的雨霧中。
--
今天,你笑了嗎?
--
----== Posted via Openfind 網路論壇 ==-----
http://bbs.openfind.com.tw/ 提供免費的登載文章及查詢服務
※來源:163.3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