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85|回复: 10

今天决定叫pizza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3-6-2026 02:48 PM |阅读模式



叫两个RM22 块, 比平常便宜一点,hoot 下去就饱足了!

@lim9999 @aquamax @使用者


@火仔


@fc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26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hoot中toto頭獎都沒吃那麼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26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akename.png

cari 的bug

沒有藍色=沒有tag = 沒有提醒

給cari 差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26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吃 pizza 了··· 这牌子很不错的,我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26 03: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几个款11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3-6-2026 03:12 PM
lim9999 发表于 23-6-2026 03:09 PM
只有几个款11罢了

我都是选pepperoni 跟aloh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26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星期二。。。平常我都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3-6-2026 03:45 PM
aquamax 发表于 23-6-2026 03:44 PM
除了星期二。。。平常我都不吃

平常贵到海那样, 星期二才吃得下!


那个US pizza更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26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喜歡吃KF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26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3-6-2026 03:45 PM
平常贵到海那样, 星期二才吃得下!

轻松一下,罗马请你吃K̶I̶T̶_̶K̶A̶T̶  whiskas,不然选pedigree口味也不错
untitle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3-6-2026 07:03 PM
罗马军团 发表于 23-6-2026 06:17 PM
轻松一下,罗马请你吃K̶I̶T̶_̶K̶A̶T̶  whiskas,不然选pedigree口味也不错  ...

Lubang 真多,十多块竟然给你扣到剩两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45 AM , Processed in 0.05046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