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ong4639 发表于 15-5-2018 12:33 PM 那么你觉得薪水足够你开销就敢敢进去做咯。
ilovet 发表于 15-5-2018 01:50 PM 就算给你追到全公司最美的, 你养不饱她也是死啦..
kel2b 发表于 15-5-2018 01:55 PM 问题是你在她们的眼中是皇帝还是乞丐而已。
endless_story 发表于 15-5-2018 03:25 PM 讲真真,这里的女生的确花费很大,每天看她们网购网购网购, 薪水那么低,确实是很难养一个女朋友啦。 但是,你觉得什么样的公司会吸引你进去做呢?
endless_story 发表于 15-5-2018 03:23 PM 如果是你你会想要进去做吗? 还是你会先看薪水第一,前途第二,福利第三…… 其实我想问的是,什么样的公司会吸引你进去做
kennyteoh818 发表于 15-5-2018 02:12 PM 一定要。还要她们当你下属。要带出国公“”干“”
ilovet 发表于 15-5-2018 03:41 PM 公司会吸引我进去做不是因为美丽的女生啦。。。肯定是薪水高还有福利好的啦..
wong4639 发表于 15-5-2018 04:01 PM 我向钱看。
小东北 发表于 15-5-2018 05:21 PM 很好奇,这是什么公司呢。。。。
endless_story 发表于 15-5-2018 03:32 PM 在她们的眼中……我确实是乞丐而已 传言中有其中一个女生的男朋友是驾法拉利的。 如果是你,什么样的公司会吸引你进去?
六脉神剑 发表于 16-5-2018 11:54 PM 我目前这边超级爽,工作量少,轻松没压力,燕瘦环肥的都有,包吃包住,月存6000。现在马来西亚变天了都没有回去的念头。因为真的无法在马来西亚找到轻松没压力,Basic六千的的office工了,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也很满足 ...
endless_story 发表于 17-5-2018 09:18 AM 神剑现在在哪里做工?酱爽的?
六脉神剑 发表于 17-5-2018 09:43 AM 跑去其中一个千岛之国,菲律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7 AM , Processed in 0.07417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