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ennyteoh818 发表于 18-4-2018 03:21 PM 一个月。什么公司来?薪水多少?
qwqwqwqw 发表于 18-4-2018 03:21 PM 看回你的offer letter,每个公司都不一样
Czlew001 发表于 18-4-2018 03:24 PM 可是我没有offer letter哈哈 他也没有告诉过我说要辞职几时要通知
Czlew001 发表于 18-4-2018 03:22 PM 做了要一年薪水1500 还没扣epf socso 。专门帮别人做账的哦。那么如果我现在马上给了辞职信离职他能到劳工部告我吗?还是说这个月薪水拿不到呢?
kennyteoh818 发表于 18-4-2018 03:25 PM 告个屁。老板上司最怕 要离职的人。因为怕被打和被骂。
kel2b 发表于 18-4-2018 03:29 PM 看confirm letter上面有没有写明需要多久通知,如果没有写明的话,应该是可以马上走的。不过你就给他一个月通知,辞职信上面写出你的最后一天是几月几号,他不给你走也不可以。因为只有你和他两个人而已,最好就是你 ...
Czlew001 发表于 18-4-2018 03:36 PM 我只是怕他到劳工部告我要我赔一月的薪水给他,可是我有朋友告诉我说 最多只是这个月的薪水拿不到罢了。
kel2b 发表于 18-4-2018 03:45 PM 他能告你什么?除非是你有严重犯错,不然劳工部是保障员工多过雇主的。 你的朋友没说错,你很大可能是拿不到这个月的薪水,因为依你所言的话,只有两个员工的小公司,他连正统的offer letter都没有,要赖你的薪 ...
kosmiklove 发表于 18-4-2018 04:16 PM 咁。。係咪下一份新嘅工作遇到同樣問題。。又再轉啊?
ilovet 发表于 18-4-2018 04:54 PM 真佩服你还可以忍他10个月。。。
幽草 发表于 18-4-2018 05:30 PM 通常就是这个月的薪水拿不到,也就相等于赔给他了咯。 除非你的老板真的不怕麻烦很多时间并且实在讨厌你到一个极点,不然他要告你的话,他还麻烦过你。
Czlew001 发表于 18-4-2018 05:25 PM 回想起真的覺得好厲害因为不想让其他人说为了一点小事就放弃吃不了苦。可是越来越严重 发脾气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工钱那么低还要我包山包海还要忍他脾气哈哈。薪水高要我忍我一定没关系 但是薪水真的非常低 而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34 AM , Processed in 0.13143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