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everyonecan 发表于 18-4-2018 10:47 AM 不借,每个人钱都不够用。。。为什么是你借而不是我向你借 除非是连吃饭钱都没有。。。不过不可能,因为他是管理层
查看全部评分
kel2b 发表于 18-4-2018 10:57 AM 以前旧公司有一个男的,每天早餐就吃公司的饼干,午餐就和同事一起出去吃,埋单的时候就装傻,让别人帮他出钱。如果没出去吃,也是吃公司的饼干充饥。
我不在乎你 发表于 18-4-2018 11:03 AM 他帮公司做免费劳工的吗? 有没有那么不济哦?
我不在乎你 发表于 18-4-2018 11:05 AM 以前也有个同事常跟我借钱 但是也是会还的 直到她换了新车之后 我才觉悟 人家都有钱换新车 其实都不需要我这个穷光蛋来救济的啦 过后,我都没再借钱给她了
icesarsi 发表于 18-4-2018 10:42 AM 我公司也有,我来领教的
pingshien 发表于 18-4-2018 11:10 AM 很多人 priority 错完 拿到工钱乱买名牌,吃大餐,旅行,买贵车 搞到自己经济一塌糊涂 然后投诉政府为什么买不起房屋
芒果冰 发表于 18-4-2018 11:22 AM 我公司以前也时有个人一直跟同事借钱,一开口都是数目不小的,重点是他的薪水比其他人都高! 除了跟同事借,也跟外面的人借和“讨”,之后跑路了,同事借给他的钱都没还。已知是两个人各借给他1500,其他的大大小小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7 AM , Processed in 0.10816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