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留戀榴莲 发表于 6-2-2018 04:52 PM 跟房屋发展有关系的?難道是屋子塗鴉?
deviruchi838 发表于 6-2-2018 04:57 PM 在外國,只要你是40歲以前就不怕找不到工作。但是在馬國...超過了30歲就不是人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馬國請人的標準就是...30歲前是豬羅,比較好控制為他賣命... 超過了30歲你有了獨立思想 ...
蓝寿司 发表于 6-2-2018 04:53 PM 不是啦~ 是发展商 抱歉让你误会了
留戀榴莲 发表于 6-2-2018 05:01 PM 你靠近那裏?
蓝寿司 发表于 6-2-2018 05:01 PM 好像说得有点道理。 其实我很不喜欢换新工作,又要重新适应新的环境和同事。第一份工做了10年,现在这一份也将近5年了。 过了30真的很难找新工作了吗?
查看全部评分
蓝寿司 发表于 6-2-2018 05:03 PM 沙捞越~
kel2b 发表于 6-2-2018 05:04 PM 履历表上面注明两个月通知,有心请你的自然会等。不过我认为你现在丢信的话也对,扣除年假之后,3月底就可以进新公司了。
大龙女郭香 发表于 6-2-2018 05:04 PM 其实你会问这种问题 你基本上都混的不太好,混的不太好的人,工作自然不好早咯 混的好的人,别说30了,到50跳槽跳到director的都不是问题。这些人会难找工作吗?
蓝寿司 发表于 6-2-2018 05:08 PM 没有年假好扣除。我们公司的年假是你做完1月了,2月份时你就有1月份的年假可以拿。(比如如果你一年有16天年假,扣除12个月,等于你一个月有多少天的年假)
蓝寿司 发表于 6-2-2018 05:12 PM 没有什么大学文凭,只读到SPM罢了。现有有的也是这么多年累积下来的工作经验罢了。 但是不是能用在每一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25 AM , Processed in 0.11796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