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一间公司干了9年,对公司的职务和操作非常的熟悉了,但就是负责的工作不减反增,但却没有额外补贴,薪水也没有很大的进展,因为是Based on Commission, 因所有的销售也是要经过老板,老板娘,变成不能真正为自己争取更高的收入。感觉干了9年,还是一样的感觉,没有提升的机会,更不用说权力了,以前到现在都不只销售的工作,还有行政工作,产品技术工作,载送安排工作和琐碎的都要去做,能做那么久是因为熟悉了工作性质和环境,老板和老板娘虽然斤斤计较,但人很好。 所以就因为目前遇到另外一间公司,因管理人是认识多年的,但工作性质类似,就产品不一样了,所以面对熟悉而多重工作和新工作,新环境的之间,不知怎么选择了。大大们,盼你们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