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hirleynghp 发表于 12-10-2015 03:04 PM 我也是养博美哦,我的8个星期了明天也是要打针,我也想知道你的狗情况,吸取经验
ccfui 发表于 12-10-2015 04:21 PM 你好,日后多多指教 我刚刚养了一个月而已,好多东西还在学习当中...
shirleynghp 发表于 12-10-2015 05:44 PM 我也是哦,养了要1个月了, 新手哦,我现在只给它吃2餐狗料再一餐小狗专喝的牛奶哦。 你呢???
fayelife2007 发表于 13-10-2015 12:40 PM 正常啦,如果不喝,不拉就大件事了。。。
ccfui 发表于 13-10-2015 04:19 PM 所以我家的博美算正常哦?因为自己上网搜寻,有些文章就有提说喝过量的水也是属于不健康的 谢谢你 ...
momo^ 发表于 13-10-2015 06:05 PM 如果担心的话 可以 monitor 它的体重 不过有喝有小便 应该 ok
fayelife2007 发表于 14-10-2015 07:46 AM 我国天气比较热, 空气又差。。。 有时候喝水是为了降温~~
ccfui 发表于 14-10-2015 06:14 PM Monitor体重的变化吗? 刚刚量了,目前体重大概950g,比10天前重了150g,这样算正常吧?
ccfui 发表于 12-10-2015 08:32 PM 我只是一天喂两餐狗粮和水而已哦,就没有喂牛奶或羊奶。 卖我狗狗的卖家说目前还小,不要喂多于的东西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09 AM , Processed in 0.07632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