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总司令 发表于 10-2-2015 01:40 PM 不能接受。 會不會是靈恩教會說的靈語?
kkyong85 发表于 10-2-2015 10:42 PM 沒什麽的, 那叫方言。。。 就好像在香港,粵語是方言。
aaron_mlk 发表于 10-2-2015 05:51 PM 方言?为什么要用方言?跟我们普通的语言有什么不同?
aaron_mlk 发表于 10-2-2015 05:18 PM 灵恩教会?也是属于基督教的一种吧? 难道对方使用的是其他宗教的法术,甚至是邪术?
总司令 发表于 11-2-2015 09:56 AM 靈恩教會是基督教的。 有人會喜歡,雖然不懂他們爲什麽喜歡。 樓主,還有其他教會可以看看的。
aaron_mlk 发表于 11-2-2015 01:51 AM 方言?为什么要用方言?跟我们普通的语言有什么不同?
cikmekyee 发表于 13-2-2015 11:02 PM 甚至有些教会的牧师是同性恋的,比如欧阳文风牧师就是.
cikmekyee 发表于 13-2-2015 11:06 PM 方言是由圣灵的带领从当事人的口中发出来. 有点像邪灵会在某些当事人的身体内借当事人的口来发言一样.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3-8-2015 12:16 PM 我以前是灵恩派教会的成员,但还没看过或体会过楼主所说的情况。 确实看过有人在service时speak in tongue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3-8-2015 02:19 PM 我的教会很多不同国籍的朋友,有的在祷告时也使用自己比较熟悉的语言如阿拉伯,韩语等。。不懂你说的是什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5 PM , Processed in 0.09217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