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hfkingdom 发表于 22-1-2015 03:35 PM 楼主的缸是什么尺寸? 用滤桶吗?
chantalau 发表于 22-1-2015 04:13 PM 鱼好多哦。 好下重本哦。
sadx13 发表于 12-2-2015 09:53 AM Yenboy, 你在哪里买你的鱼? 可我知道你在哪里买的,leluipi,yellow fin brichardi和gold head comp? ...
yenboy 发表于 12-2-2015 08:07 PM 新山在那边买的...
simon_low 发表于 13-3-2015 06:28 PM 生氣勃勃,棒
lim1234 发表于 7-4-2015 09:29 PM Green terror 和其他非洲慈鲷一起养没事吗? 你的马拉维慈鲷全部都发色了,好美
sadx13 发表于 12-2-2015 10:57 PM 嗯......看来,JB卖很多漂亮的鱼...但是,太远我买不到.
酒妮 发表于 16-6-2015 04:38 PM 真的很漂亮。。。。。
yenboy 发表于 14-7-2015 11:04 PM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47 PM , Processed in 0.0703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