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0406 发表于 24-11-2013 11:00 AM 现在一年最少调两次要看经济怎么样。不过最少两次。
基纳人 发表于 24-11-2013 10:32 AM 看来有些人只看标题就下定论了 楼主说的是二手价吧?建议你改标题。
i-car_kh 发表于 24-11-2013 07:20 AM www.slowslowwait.gov.my :lol
skyais 发表于 24-11-2013 11:30 AM 那两次大概会是几时啊? 照你看年尾买二手车会值得吗?我怕明年头就跌价。。那我就亏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0 AM , Processed in 0.07454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