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erryong 发表于 28-8-2013 04:12 AM 浪漫的代价很大的
佛光三 发表于 28-8-2013 05:18 AM 浪漫 是一個 吃力不討好的 東西 就像煙花一樣, 沒人 在意花多少時間很金錢 去製造
购物达人 发表于 28-8-2013 06:37 AM 对久会觉得你很闷
Neko 发表于 28-8-2013 09:00 AM 浪漫不需要天天表現出來。。 天天表現得浪漫,其實是浪費。。 久久一次,還是能增添情趣的。。
krazy84 发表于 28-8-2013 09:11 AM 好吧,浪漫。。死就死吧
Neko 发表于 28-8-2013 09:18 AM 大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感覺。。
krazy84 发表于 28-8-2013 10:57 AM 我很怕肉麻,肉麻の浪漫
Neko 发表于 28-8-2013 11:02 AM 浪漫不一定肉麻。。
krazy84 发表于 28-8-2013 11:09 AM 问题是我女人超喜欢肉麻那种。。walao eh 。。。
Neko 发表于 28-8-2013 11:12 AM 那你就壯士斷腕吧~~ 久久委屈一次,沒關係啦。。
krazy84 发表于 28-8-2013 11:51 AM 呵呵呵,命都短几年了
Neko 发表于 28-8-2013 11:59 AM 沒那麽嚴重吧。。
abbiechin 发表于 28-8-2013 12:31 PM 有时候有些浪漫不用刻意去安排或是用钱做出来的。。。 有时有些平常的小小的事小小的动作,都会让人觉得 ...
krazy84 发表于 28-8-2013 07:47 PM 对我来说很难,如果说说些笑话哄她,我还可以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04 PM , Processed in 0.09850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