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墮落白天使 发表于 3-10-2012 10:06 AM 我 , 9/9~13/9 , 4个人 , 不然可以和你们分担车费
rainfalls 发表于 11-12-2012 05:28 PM 我。 9月....蠻熱的....
msJiL 发表于 13-12-2012 01:32 PM 我朋友今年九月去..他說天氣還好.. 不會很熱耶
rainfalls 发表于 15-12-2012 09:32 AM 今年9月我也在台灣。 他是在台北吧。
msJiL 发表于 15-12-2012 10:04 AM 不清楚耶.. 不過他們都有去高雄墾丁.. 可能你說熱的那幾天他們在台北吧
rainfalls 发表于 15-12-2012 10:14 AM 那時候高雄熱到死。 我在台中,那時候過來時,記得每天都被熱醒。
msJiL 发表于 15-12-2012 10:43 AM 這麼誇張喔.. 沒開空調? 這樣我明年九月去的時候,不就是會溶化嘍
租車玩臺灣 发表于 21-12-2012 04:01 PM 九月来台湾,其实最要注意的是感冒,因为室内外温差太大,室内都是冷气,可是室外的天气和太阳就会让人溶化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10 AM , Processed in 0.1713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