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有一架stereo amp和一架5.1 amp,分别用来听歌和看戏,但是我只有一个前置喇叭。 现在我每次看戏或听歌都要拔和换amp后面的喇叭线,真的很麻烦。 147258 发表于 18-8-2011 04:50 AM
请问我可不可以在这两架amp同时都拉喇叭线进同一个喇叭?因为我的喇叭后面有四个插洞,然后+和-会有一片铜片连接着的。 这样做会弄到amp烧吗? 147258 发表于 18-8-2011 04:50 AM
如果您的stereo amp 能转换成power amp,那就没问题了。 AVR的front L—R接去Stereo amp的 line-in。喇叭是接去stereo amp。 CDP是接去stereo amp. 这样就很完美了。 ERN2 发表于 18-8-2011 09:43 AM
我也猜到这样做会有危险性的。 不明白这个玩法。我的stereo amp是NAD3150,能转换成power amp吗? 147258 发表于 18-8-2011 08:3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6 AM , Processed in 0.0717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