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想补英文! 之前有问过大和园的erican language centre,收费都不便宜~ 但不知效果如何>< 谁有补过e ... lov3life++ 发表于 20-6-2011 07:03 PM
學英語,我個人覺得還是從BASIC 開始學起 多讀多看多寫多用多說 書和網絡已經可以做你的老師了:han ... 拖衰家 发表于 21-6-2011 04:59 PM
其实我有找过一间的,在他家里补的,如果我们能一起补的话,会比较没酱贵。。。 请问你住哪里的? wilson16 发表于 21-6-2011 06:06 PM
我住在第一花园附近~ 你说的那个是怎样的?收费如何?在哪里? lov3life++ 发表于 22-6-2011 01:30 AM
他是专教英语的,我问过时他说是一个月补四次。。一次两小时。价钱是RM220。。。如果能找多几个会会没酱 ... wilson16 发表于 22-6-2011 10:51 AM
在哪里的? lov3life++ 发表于 23-6-2011 08: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4 AM , Processed in 0.08905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