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tar shuttle 就不行 yoyo 準時 羽plus 发表于 11-5-2011 10:33 AM
大家都那么早就来报到哦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5-2011 11:29 AM
嗯咯~~無所事事啊 羽plus 发表于 11-5-2011 12:11 PM
我睡到九点半才醒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5-2011 12:13 PM
我有搭过巴占YOYO巴士到KLIA。。准时开车准时到。。如果你怕会迟到,那就搭早点的啦。。 YeeChiBang 发表于 10-5-2011 11:47 PM
我不會妒忌的。。只是羡慕 羽plus 发表于 11-5-2011 01:43 PM
回复 PeteJoe 我的飞机是晚上8点22分,所以我是想搭下午1点30分的巴士,5点半到。。。 ~如果 ... vincent1986ip 发表于 12-5-2011 02:0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35 PM , Processed in 0.11592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