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留下,靜觀其變。 James-Yeo 发表于 3-3-2011 09:30 AM
留。。錢比面子重要。忍! qweasd147- 发表于 3-3-2011 09:30 AM
现在的老板真的是要酱紫! al11 发表于 3-3-2011 09:32 AM
才做6个月就起一倍还想怎样 春秋 发表于 3-3-2011 09:36 AM
我在那间公司做了6个月!期间老板一直讲我表现很好! >_< 我一直叫老板起薪给我,老板口头上是ok。说什么下 ... pangch2010 发表于 3-3-2011 09:22 AM
因為你不是老闆,打工仔就忍吧。 qweasd147- 发表于 3-3-2011 09:43 AM
哇... 加80%... 可以透露下现在跟之前的差别是多少吗??? sate200 发表于 3-3-2011 09:46 AM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啦 skydreamer1978 发表于 3-3-2011 09:41 AM
走还是留? pangch2010 发表于 3-3-2011 10:48 AM
>_< 很没有面子叻?! pangch2010 发表于 3-3-2011 09:4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35 PM , Processed in 0.13114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