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幸中之大运,坏运去了,好运连连来。。。 YeeChiBang 发表于 5-2-2011 01:46 PM
虽然是出了意外。。。但是你很幸运。 只赔了150人家。医药费80。不是什么大件事,别挂在心,东西坏了可以慢 ... cwc0206 发表于 5-2-2011 01:51 PM
你是新手吗?下次要小心啊 Starringroen 发表于 5-2-2011 02:13 PM
那以后lz开电单车小心啦,幸好这次只是撞到parking的车罢了,如果撞到时速100km/h的车就糟糕了 nic415 发表于 5-2-2011 02:14 PM
好运连连。。。。。。。。。 潜龙勿用@ 发表于 5-2-2011 08:11 PM
寒冬到了,春天腳步就近了。 樓主,祝福你往後好運連連,平安吉祥。 Malat 发表于 5-2-2011 11:05 PM
人没事就好~ 我听弟弟说他同学年29的时候车祸,就酱去了。。 年都过不到。。 不吃鱼の猫 发表于 5-2-2011 11:24 PM
没有错,我是新手。 昇财 发表于 5-2-2011 09:42 PM
你没我倒霉...一个星期车祸两次 小鄧 发表于 6-2-2011 07:3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2 AM , Processed in 0.0817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