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SotPlak 你打算从本科开始读么?其实你有经验也可以读建筑硕士学位. Atila02 发表于 4-7-2010 01:06 PM
嗯。。从part 1开始读。。然后part 2... 我在archi这方面真的没有经验,但真的很有兴趣。。 所以 ... SotPlak 发表于 4-7-2010 07:34 PM
看你有没有胆量。。 没胆就读civil 吧 civil engr 都 play safe... parch2 发表于 7-7-2010 01:1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39 PM , Processed in 0.22379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