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ild 于 12-4-2008 11:09 AM 发表 你說﹐你不捨得讓她走﹐那你就捨得讓我離開嗎﹖ 我說﹐既然不捨得﹐留下她。。。 你問我﹐﹕“那你怎麼辦﹖” 我﹖﹖我能怎麼辦﹖告訴我﹐我能怎麼辦﹖
原帖由 winniehwn 于 12-4-2008 11:38 AM 发表 三角关系?
原帖由 agnes1437 于 13-4-2008 11:34 AM 发表 怎么最近我都听说身边的人都和另外一半分手呢? 怎么啦?真的非要分手不可吗?
原帖由 超级丑八怪[-_-] 于 12-4-2008 12:22 PM 发表 我没有和你在一起,并不代表我不爱你。我爱你…… 这是他给我的最后一句话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12-4-2008 08:32 PM 发表 感情就是这样。。让人开心也让人伤心 感觉在的时候可以爱的轰轰烈烈。。 感觉没有了。。就什么也不是!
原帖由 维恩 于 13-4-2008 04:00 PM 发表 试问,有谁会想要分手?要不是因为感情到了尽头。。。谁会想要感受心痛的感觉。。。?
原帖由 失败的熊猫 于 13-4-2008 04:19 PM 发表 哎...问世间情为何物???
原帖由 child 于 12-4-2008 10:41 AM 发表 愛情傷人於無形﹐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從你找到我﹐一直到我們的開始﹐我都很勇敢的走下去﹐我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 白頭諧老﹐一起手牽手編織我們未來的夢﹐卻不然﹐這個夢在你放不下的心態上幻 滅。。。 你 ...
原帖由 KarenJee 于 14-4-2008 10:14 AM 发表 真正痛过的人才写得出这种痛的形容“可知道由眼眶里滑下晶莹的水珠,曾经是红色的,它是在心里一层层的过滤了,一遍又一遍的,变成了透明,然后滑落” 看了这个, 我很感同身受, 也很为你心痛。 楼主加油。世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41 AM , Processed in 0.08259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