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豪 于 26-12-2007 14:12 发表 哇,楼上的,好专业的记录,我就不敢去想了,怕想起就以后再也不玩模型了~~哈~~
原帖由 xX夜神月Xx 于 26-12-2007 04:25 PM 发表 2007 ............全年玩具的总开支........... RM18.685.00.........................不要想比较好.
原帖由 Doraemon 于 26-12-2007 06:49 PM 发表 你~~~~你~~~~~你是开店的,不能拿来讲~~~~
原帖由 chmwai 于 25-12-2007 07:46 PM 发表 兩三百吧。。。。沒有認真的去算。
原帖由 小豪 于 31-12-2007 01:03 AM 发表 一年才两三百??你~~你谦虚也要有个限度~~鬼信~~
原帖由 xX夜神月Xx 于 26-12-2007 07:09 PM 发表 NONONO~~~ just PVC only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43 PM , Processed in 0.60282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