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iai1982 于 3-9-2007 02:09 PM 发表 无论怎样,我都愿意成为你的听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3-9-2007 02:16 PM 发表 每次麻烦你,不好意思的。。
原帖由 Aiai1982 于 3-9-2007 02:18 PM 发表 我和讲啊~~~ 你。。你。。从没麻烦我。。。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3-9-2007 02:22 PM 发表 谢谢。。
原帖由 Aiai1982 于 3-9-2007 02:23 PM 发表 不客气。。 我也希望能够帮上你。。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31-8-2007 16:54 发表 我已经被伤得遍体鳞伤了。。 伤痕累累的。。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7-6-2007 12:28 发表 不是啦。。。我比较喜欢snoopy。。 那个翠儿是我的生日礼物来的。。 读学院的时候朋友送的。。 我人在外都是翠儿陪我睡觉,习惯把它放在我枕头的旁边。。 安安每次来我家都是抱着翠儿 ...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3-9-2007 05:25 PM 发表 娃娃。。。怎么你只跟爱爱说秘密而不告诉我呀。。。害我每天在等你的"下文"咧。。。。又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想要安慰又不懂从哪儿下手???有什么事也可以跟我说嘛。。。我也愿意当你的聆听者。。。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3-9-2007 07:25 PM 发表 娃娃要坚强哦。。我们会支持你的~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可是希望娃娃要坚强咯!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3-9-2007 08:46 PM 发表 今天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好好读读娃娃的故事 ,从而发现到原来娃娃也是喜欢snoopy 的 。。。真高兴,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4-9-2007 10:53 AM 发表 娃娃,我来了~~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你会遇到更好的。。。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4-9-2007 11:00 AM 发表 哈哈哈哈。。。 冷汗狂飙。。。
原帖由 Marissagan 于 4-9-2007 11:08 AM 发表 加油噢..娃娃!! 要活得比以前更好... 很快就有如意郎君上门来了..哈哈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4-9-2007 11:15 AM 发表 为什么要飚冷汗?? 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4-9-2007 11:41 AM 发表 信心?早就不懂去了哪里了咯。。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4-9-2007 10:43 发表 我都不懂该怎么讲啊。。 下文啊。。不懂要怎样写了。。 呵呵。。陪我灌水聊天就是安慰我了。。 谢谢大姐愿意当我的聆听者。。 感动 ING。。。
原帖由 被 于 4-9-2007 11:44 AM 发表 这是因为你还没遇到另外一个的说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1450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