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arlestan 于 24-4-2009 20:13 发表 车身都变两端了! 那个撞你的人有赔钱给你你吗?
原帖由 靓坤 于 24-4-2009 20:43 发表 看到你没事真开心 几时从出江湖?
原帖由 bar_man 于 24-4-2009 05:38 PM 发表 还好那天有戴头盔。。。因为以以往我骑车的习惯。。我是不喜欢戴头盔的。。。。 这次意外把我的头盔也给撞破了。。。又要花费一笔钱来买新的头盔了。。。 想买specialize 或 giro的。。。。。
原帖由 kentgoh 于 24-4-2009 21:24 发表 不如我们一起去买MET的头盔要么? 还有,我就没看到你撞车经过。只是一转弯就看到你躺在地上。吓倒我以下
原帖由 bar_man 于 24-4-2009 09:22 PM 发表 哈哈哈哈哈。。。。从出江湖???我都没退出过。。。。现在只是先休息。。。休息完后。。我要像那个鬼佬酱骑ulu langat了。。。。 ...
原帖由 kentgoh 于 24-4-2009 09:24 PM 发表 不如我们一起去买MET的头盔要么? 还有,我就没看到你撞车经过。只是一转弯就看到你躺在地上。吓倒我以下
原帖由 milktea 于 24-4-2009 11:29 PM 发表 车会不会又坏?
原帖由 milktea 于 24-4-2009 11:30 PM 发表 哦~sui 噢。 bar_man 是 m size 的。
原帖由 Felix74 于 24-4-2009 11:31 PM 发表 你是zenden的弟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37 PM , Processed in 0.1197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