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nky1012 于 13-2-2009 09:23 PM 发表 我用shiseido的,做么夹了也是会90度的? 是不是我夹得方式错? 还是太大力? 还是睫毛夹不适合我的眼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range_bialetti 于 13-2-2009 09:52 PM 发表 90度..我同意.. T__T 而且很难看如果90度 我现在就是用便宜的 在watson买的..因为之前买的时候也是什么都不懂.. 有时宁愿夹不翘也不要夹到90度=.= rmk的之前看到很便宜很吸引我下.. (穷T__T ...
原帖由 小小蓝莓巧克力 于 13-2-2009 08:51 PM 发表 我觉得各有各的好~ 有 spring 的就比较容易夹得翘 (我觉得) 不过市面上那些好的睫毛夹都没有弹簧耶~ 记得记得千万千万不要买那些便宜的 以前我什么都不知道就随便买便宜的 (因为不舍得买贵的 ) 结果夹 ...
原帖由 小小蓝莓巧克力 于 13-2-2009 11:02 PM 发表 rmk 的真的是很不错了 便宜,而且也不难找~ 也可以去专柜叫小姐帮你试看夹到怎样的效果,顺便偷师 = = sana 的目前只有网购,我从来都没有在 sasa 看过哦 就算有,我觉得会比网购贵
原帖由 绿光天空 于 16-2-2009 05:40 PM 发表 rmk的也是要网购才有吗?!
原帖由 LoVeRhErE 于 19-2-2009 11:30 PM 发表 回复 28# bluefish_06 的帖子 好用?
原帖由 天使与恶魔87 于 27-2-2009 10:44 AM 发表 刚买sana的睫毛夹~太好用了~ 很翘~
原帖由 tze214 于 27-2-2009 07:40 PM 发表 多少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18 AM , Processed in 0.0801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