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小生 发表于 28-5-2018 11:56 AM 我拿到了,哈哈哈,点进去查才看到有票。。这个期间,这个塔打了4次而已。希望有时间过去抓猫。
使用道具 举报
kcwlee 发表于 28-5-2018 12:17 PM 恭喜你,祝你抓到高CP的貓。 我也有,只是没空去打。
性格小生 发表于 28-5-2018 02:45 PM 看怎样先,我的时间好像是10点11点开始的。我很想去现场打,因为第一次没见识过。可是很困可能会飞去打。。
kcwlee 发表于 28-5-2018 03:38 PM 可以的话,去那边看看。 我是每个星期三都不能打。
phone8 发表于 28-5-2018 12:11 AM 游戏不卖东西赚钱,难道每天等赞助咩,哈哈 现在一直有推出礼盒,好的开始。 11只哦,看来自信心满满又加一只。 我跟你相反,专门打2星的,也是2个塔,应该会拿到其中一个吧,等派票才懂了。 凤凰没 ...
性格小生 发表于 28-5-2018 09:46 PM 恭喜你,有了色伪的 aerodactyl。这只外形很酷,野外很少见。我觉得这只颜值很高,在目前已开放的怪来说可以排前几名了。
phone8 发表于 29-5-2018 12:56 AM 哈哈,谢谢。aerodactyl raid了2次就遇到色伪了。虽然没追去这些色伪的,可是有拿到也不错。 有时看到塔里都放色伪的就会一起放了,可是战力都是普普通通,觉得守不久。 恭喜你也拿到猫票了。
oct_88 发表于 29-5-2018 01:50 PM 刚刚打完mewtwo,真的是像大大说的。我这次是打open group,结果真的拿到高CP/IV的。这次是第4只了,CP2246/IV91 。。。
Catrix 发表于 29-5-2018 05:02 PM 我上星期的2248跑了。。
性格小生 发表于 29-5-2018 05:06 PM 恭喜你抓到厉害的猫!希望下次你可以抓到更厉害的。
oct_88 发表于 29-5-2018 05:25 PM 这只暂时是第2高IV的超梦,我第一次也是第一只就抓到CP2256/IV93的。。。直接给我的WhatsApp group的人瞄,因为他们之前最高遇到的只有2230多罢了。。结果我的第一只就这么高!!而且我最近1个月前才参他们罢了。 ...
性格小生 发表于 29-5-2018 09:09 AM 守塔争放第一只blissey,让人抢先一步的话就随便放了,反正只要有人打,不管放什么都会输的。 这么多色伪,我觉得最成功的是 charizard,黑色,比原本的还美。其他的好像为了色伪而色伪,太勉强了,例如 amphar ...
phone8 发表于 28-5-2018 12:02 AM 现在到晚上都有的打,我只傍晚去,早上,下午没玩。 还好每次都是遇到少星的,几个人也能赢,现在很多都挑了,不是5星的不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11 PM , Processed in 0.4045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