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foong87 发表于 11-5-2015 03:57 PM 我也要。。
esther79 发表于 14-5-2015 10:52 AM 楼主,请问还有种子吗?
lucy17 发表于 29-5-2015 11:47 PM 楼主,请问还有种子吗? 请pm,谢谢。
chow77 发表于 6-5-2015 03:43 PM 来分享下我的太阳花近照
WANAKA 发表于 3-6-2015 10:18 AM 非常漂亮。 但是不容易种植。。。。
可可莉 发表于 3-6-2015 02:20 PM 是咯,我的种了很久,最近才好像有点花包。。期待中。。
chow77 发表于 3-6-2015 05:07 PM 现在慢慢枯了。还剩几朵小花。真的等了很久才开花。收了很多种子了。但是我反而很喜欢看到那些小蜜蜂忙着 ...
chow77 发表于 3-6-2015 05:11 PM 朋友,反正都在等,不如再种下一批?哈哈!可以有源源不绝的太阳花。
WANAKA 发表于 3-6-2015 05:17 PM 我的还未看见花包。
可可莉 发表于 3-6-2015 07:01 PM 如果开花顺利,回放照片上来。我的重很久了, 你业耐心吧 :)
WANAKA 发表于 5-6-2015 02:29 PM
可可莉 发表于 5-6-2015 04:15 PM 不错噢。盆的泥土好像很多青苔,要清理一下咯。 这是我的,开始生花苞了,不过个子矮小
WANAKA 发表于 5-6-2015 04:25 PM 太漂亮了,为什么你的叶子将厚的? 你的泥土很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31 PM , Processed in 0.10068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