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fanhaiyang 发表于 28-11-2012 11:54 AM 请问妈妈们,植入胚胎手术时放几个??是以什么情况而定的呢? 可以分享吗?先谢!
使用道具 举报
carolcarol 发表于 1-12-2012 04:48 PM 请问你放进多少个胚胎?放了过后有什么感觉吗?怎样才知道是不是成功呢?
sinyi7317 发表于 29-11-2012 07:21 PM 恭喜lz
88clt 发表于 3-12-2012 04:25 PM 嗨大家好, 我和老婆结婚2年一直想要baby 但就是一直没消息做了HSG 我老婆双输卵管堵塞(之前做过了输卵管 ...
lavenderlschan 发表于 5-12-2012 08:27 AM 你老婆的情况和我一模一样,我寻问好多人己参考意见,我明年打算去南华做试管了,现在我有接受中医调理。 ...
lavenderlschan 发表于 5-12-2012 08:23 AM 恭喜恭喜~~
笨笨得 发表于 5-12-2012 03:26 PM 恭喜lz, 好羡慕你哦! 我上星期刚做完检查了, 也包括输卵管检查。。。。可是结果是我的荷尔蒙问题哦! 真 ...
Snake2013 发表于 5-12-2012 04:40 PM 谢谢
sinyi7317 发表于 5-12-2012 09:45 PM 不客气~你现在最重要就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还有宝宝一天一点一滴的成长 在我们肚 ...
Snake2013 发表于 5-12-2012 04:39 PM 我是放3个,感觉和平时一样没什么不同,医生会给个日期,应该是2-3星期后去验血,就知道成功了
Snake2013 发表于 6-12-2012 09:37 AM 是啊,也恭喜你噢
carolcarol 发表于 6-12-2012 01:08 PM 恭喜你,我只放一个,明天要去验血,有点怕。因为这几天,我的右边肚子疼。希望没事,也希望明天会成功
sinyi7317 发表于 6-12-2012 03:19 PM 谢谢你^_^今天产检回来 32星期了,比比2.1kg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出世了
Snake2013 发表于 6-12-2012 04:20 PM 是咯,越靠近越紧张啊,尤其我是第一胎,要尽量放松自己,别想那么多。。。
Snake2013 发表于 6-12-2012 04:18 PM 怎么只放一个而已,祝你成功!
carolcarol 发表于 7-12-2012 11:56 PM 我的ivf失败了。好伤心。。
KTTYTL 发表于 8-12-2012 09:26 AM 如果说不难过是骗人的,休息过后从新出发。我第一次也是失败了,将要开始第二次疗程,我们一起加油吧!!
mikki.wong 发表于 8-12-2012 09:17 AM 抱抱,不要太伤心。医生时常都叫我们要平常心对待,不要期望太高,因为IVF没有100%成功率。。。我知道说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6 PM , Processed in 0.08300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