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是小绵羊咩?我看你是暴力小绵羊吧!!! 筱颖 发表于 31-3-2011 11:46 AM
我很乖的~ 我的冰箱几时到哦?奶没有地方装了。。。哈哈。。。 小绵羊 发表于 31-3-2011 12:24 PM
很开心的,我的奶水滚滚来,pump一次有6格,最高纪录11格。 怀孕前最忐忑的就是有没有奶水,我不知道我真 ... 小绵羊 发表于 30-3-2011 03:17 PM
还在找。。。你也知道我优先考虑可以照顾一老一小的居家保姆。。。 你家我放工过去带宝宝可能远了点。。。。但是,如果我想去玩去看戏去美容去yoga去唱歌去旅行的时候,可以把宝宝放你家吗?哈哈。。。 刚刚旅行回来应该感觉很悠闲,怎么会忙呢?不用怎么样找时间啦~想吃晚餐也可以直接来我家吃,我家陪月煮得很好。。。。我坐月快无聊死了。。。小绵羊 发表于 31-3-2011 04:03 PM
真好,奶水滚滚来。。。 心情真的很重要呢~~!! lingee01 发表于 31-3-2011 04:20 PM
我有和家婆说了,你要找的保姆是可以照顾你的妈妈的, 但是家婆说如果只是煮饭送到你家给你妈妈, 然后 ... 筱颖 发表于 31-3-2011 04:52 PM
很没良心。。。把宝宝乘我去玩的时候让给你玩我还没跟你收钱呢。。。 保姆的事我再看啦~谢谢你家婆了~ 我的坐月婆有另外煮给我家人吃啦~不是吃我吃的~呵呵~小绵羊 发表于 31-3-2011 05:01 PM
是咯。。。。我有时候还会跟自己的身体说我要6格奶,他就会出来了。。。your mind decide your b ... 小绵羊 发表于 31-3-2011 04:59 PM
还有,红枣水多喝,pump之前喝一大杯,pump完再一杯,这一招对我很有效 amiin 发表于 30-3-2011 05:21 PM
你以为你的宝宝是游戏还是玩具哦,“让”给我玩还要收我钱哦! 那你很有良心的,别那么可怜将宝宝抛下 ... 筱颖 发表于 31-3-2011 05:12 PM
哦。。。我月子期间天天喝红枣水呢。。。也许也是有影响的。。。 我的月嫂煲的红枣水很好喝,她走前要 ... 小绵羊 发表于 1-4-2011 03:2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8 AM , Processed in 0.06060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