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inkyjoanne 于 19-10-2009 05:31 PM 发表 楼主,有一种戒指叫草戒指,
原帖由 思君 于 19-10-2009 11:58 AM 发表 如果要sad ending,写到结婚后就可以了,如果要happy ending,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啊~
原帖由 巴刹強 于 20-10-2009 10:23 AM 发表 我 去 看 了 , 思 君 , 可 以 介 紹 空 姐 曼 迪 給 我 認 識 麼 ?
原帖由 思君 于 20-10-2009 12:16 PM 发表 你来迟一步哦~我刚delete~
原帖由 思君 于 20-10-2009 12:14 PM 发表 是啊~偷偷告诉你~有时,像我现在,我真喜欢我学长给我委屈, 因为我觉得委屈的时候,我会一直保持心情低落, 写的东西比较感性。我高兴的时候,写的东西没有营养, 所以我不会在学长对我好的写,我只会在我 ...
原帖由 我爱钱 于 20-10-2009 04:11 PM 发表 事实上,你还会不会想念你的前男友?? 他对你这样好,而你背叛了他, 你有后悔吗? 你知道他会很伤心的。。。
原帖由 bootbootcar112 于 20-10-2009 02:50 PM 发表 lz可以pm我你的email吗 我错过了
原帖由 思君 于 20-10-2009 09:36 PM 发表 pm你了啦~看在你的头像是帅哥的份上
原帖由 ktze 于 20-10-2009 10:49 PM 发表 我也要,我也错过了。。。今天刚刚进来。。一次过看完了。。很感动。。。。
原帖由 思君 于 18-10-2009 12:22 AM 发表 我结婚之前,有一次又跟学长吵架, 我最要好的朋友知道我的情况,他们都会劝我,分手对我来说真的比较好。 当我知道我离不开,而且要跟学长结婚时,我内心真的挣扎很久, 因为我朋友的一句话。。。 “以后你们再有争吵,拜托不要再来烦我,因为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选的,你不能嫁了再来投诉了你嫁的不好。。” 也不能回娘家投诉,因为我妈妈的一句话“老公是你自己选的,不能怨,也不要怨。。” 其实我不觉得我在埋怨,我只是记录下来,我现在的心情, 我希望我现在的难过,在几年后,我幸福的时候, 告诉我的学长,你以前对我好坏,可是我现在很幸福,因为是你。 学长说的对,只有他可以控制我的情绪。 所以咯~我担心到没有办法,只要想到要结婚了就想哭。 我的故事本来就不是很完美的,我跟学长经历那么多, 我希望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也希望学长会珍惜我。 当我得不到我要的,我就会埋怨,觉得学长不够爱我,疼我,不在乎我~ 我是这么钻牛角尖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00 PM , Processed in 0.33601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