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jzheng729 于 16-4-2009 05:37 PM 发表 分秒必争 佩服下。。。你还没到达目标meh?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lkhoo 于 18-4-2009 05:46 PM 发表 我想请问如果要做cardio减脂需要做多久?例如我本人是很瘦,但最近发现自己似乎有了小肚腩,不知道可以减到这个肚腩吗?
原帖由 小幻 于 17-4-2009 02:25 AM 发表 还好啦。。最肥的时候就是从澳洲回来时,那时候接近69公斤, 有小肚子,整个uncle这样。之后减到62公斤然后开始健身到现在64-65公斤。
原帖由 天浪星-简 于 17-4-2009 10:39 AM 发表 uncle吸引很多小妹妹也,你错过机会了, 不信你去kl看看
原帖由 edwardts 于 17-4-2009 10:50 AM 发表 正确的来说是这两个星期才开始真正锻炼,之前忙到睡觉都没时间~
原帖由 ikuyo 于 18-4-2009 05:56 PM 发表 他觉得时间不够用
原帖由 pjzheng729 于 19-4-2009 02:14 PM 发表 忙着结婚的东西? 恭喜你~ 结婚了。。还是要分秒必争。。 生小孩
原帖由 edwardts 于 20-4-2009 11:47 AM 发表 我是跑步40分钟,虽然很多朋友都说会消耗肌肉,不过我还是忍不住会去跑咯。当然努力健身壮大身体的大肌肉群(胸肌、大腿等)也是很有帮助,因为肌肉增加了,消耗的卡路里自然多,也自然会瘦。
原帖由 edwardts 于 20-4-2009 11:45 AM 发表 没那么快。 我之前是在忙着一个生活营。 现在星期六、日筹备婚礼,平时一、三、五晚上是参加一些提升心灵的课程,最近是研究潜意识对人生的影响,还有道德经和礼记。 基本上放工后的时间我只有星期二 ...
原帖由 edwardts 于 20-4-2009 11:47 AM 发表 我是跑步40分钟,虽然很多朋友都说会消耗肌肉,不过我还是忍不住会去跑咯。 当然努力健身壮大身体的大肌肉群(胸肌、大腿等)也是很有帮助,因为肌肉增加了,消耗的卡路里自然多,也自然会瘦。
原帖由 我是是坏人 于 11-4-2009 10:41 AM 发表 哇 真的摆多块吗?stepper都接近200了哦。。 我买了脚踏车哦。我那时去看脚踏车的时候有看到manual type的跑步机的 1200哦。不过是4in1还是多少in1忘记了...看了那个跑步机我的第一个感觉是
原帖由 tonic8080 于 30-4-2009 12:41 PM 发表 这种MANUAL的时常坏的哦 (在GYM里面的)
因为在GYM里面都是“重量级”人马在用的关系。 edwardts 发表于 30-4-2009 01: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5 AM , Processed in 0.11555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