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迷糊蛋 于 3-12-2008 11:16 AM 发表 你也特地去买了那个挤黄梨饼花嘴? 下次做时我要搽蛋黄了,因为是要做给过年时来拜年的客人吃的, 要做到美美~~
原帖由 kinoko 于 3-12-2008 11:34 AM 发表 你们好勤劳哦~~~ 我觉得黄梨酥 很麻烦 我懒。
原帖由 kittymiao0210 于 3-12-2008 11:36 AM 发表 跟你们说........ 我每次用这个挤黄梨酥的面团时,舌头也会跟着伸出来的 我......控制不了自己....... 是有一次我做的时候朋友发现到的.......
原帖由 DrEamGaL 于 3-12-2008 11:43 AM 发表 wah~很美的黄梨饼× haiz。。 我很懒惰做,跟迷糊蛋拿了食谱都没做!! 真对不起迷涂蛋
原帖由 lawleeghee 于 3-12-2008 12:04 PM 发表 这个很麻烦哦。做了老公又不吃,他说黄梨拿来煮过就不好吃了。 害我不敢做。
原帖由 monchichi2 于 3-12-2008 01:45 PM 发表 我这个周末也要做黄梨饼,还有自己煮黄梨馅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原帖由 迷糊蛋 于 4-12-2008 11:25 AM 发表 你做的肉干看起来带点红红的,很漂亮~ 毛毛虫面包有没有加两粒眼睛?
原帖由 kittymiao0210 于 4-12-2008 02:47 PM 发表 你的毛毛虫面包很可爱哦! 下次在上面撒点芝麻更香
原帖由 妮可斯 于 4-12-2008 03:06 PM 发表 joanne,我也来吃肉干和面包噜! 嘻嘻。。你的肉干腌了那么多天,肯定很入味咯? 颜色烤到很美哦!你烤出来后会黏黏吗? 嘻嘻。。对哦,你的虫虫面包没点眼睛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54 AM , Processed in 0.17608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