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6-8-2007 02:10 PM 发表 我还没去过 safari & cowboy town 叻。。 丢脸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6-8-2007 02:32 PM 发表 哈哈,我5年前去过,但现在很想再去。。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6-8-2007 03:01 PM 发表 那你就安排时间咯。。 如果是 weekend,我就还可以会合你。。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6-8-2007 03:54 PM 发表 那好吧!我会安排时间。。。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6-8-2007 12:43 PM 发表 那你来不来?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16-8-2007 11:14 PM 发表 我在考虑之中的,因为我over budget,你懂什么事的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17-8-2007 09:18 AM 发表 我们还没有去过 A'Farmosa 涅!!!! 就连离我很靠近的 Sunway Lagoon 都不曾进去玩过, 只进去看过几次的签唱会。。。。 很想找一天去哪儿玩玩。。。
原帖由 Marissagan 于 17-8-2007 09:42 发表 哈哈..我也很想念Sunway Lagoon 噢... 去那里一定要玩海盗船噢...360度转的涅...超刺激...哈哈 还要那个交叉的游戏...非坐不可..哈哈
原帖由 snoopylove 于 17-8-2007 09:48 AM 发表 哇。。。。。 我可不敢再坐那些了!!! 十年前已经尝试过了, 觉得很恐怖!!!
原帖由 Marissagan 于 17-8-2007 09:42 AM 发表 哈哈..我也很想念Sunway Lagoon 噢... 去那里一定要玩海盗船噢...360度转的涅...超刺激...哈哈 还要那个交叉的游戏...非坐不可..哈哈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7-8-2007 10:22 AM 发表 我以前敢玩,现在不敢了。 不懂是不是年纪大了,胆子变小了。。
原帖由 shuchin1982 于 17-8-2007 10:29 AM 发表 还是没有人陪伴你的
原帖由 trinnie 于 17-8-2007 10:30 AM 发表 我也是没有去过哦。。。 你几时带我一起去。。。 看了《不能说的秘密》很好看。。。。快点去看。。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7-8-2007 10:22 发表 我以前敢玩,现在不敢了。 不懂是不是年纪大了,胆子变小了。。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7-8-2007 10:35 AM 发表 那你要不要陪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38 AM , Processed in 0.09886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