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没来lz这里鸟~吓。。做莫酱噢。。 老师真的很难做咯,要把情绪控制得很好。。 尤其在大型得 ... 臭妹妹 发表于 13-5-2010 09:3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对咯,我就是迟了,被派到很远,回家驾车都要3小时多~ 时间能倒数的话,我一定会在面试前注册的 tracyksy_86 发表于 14-5-2010 10:46 AM
我也在倒数卫塞节~~ 我的他也在那天来找我~ 睡小猪 发表于 14-5-2010 05:36 PM
哈哈。。。我也是在等~~ 期待!!!! 开心牛 发表于 15-5-2010 12:20 AM
ym是什么? 购物达人 发表于 15-5-2010 03:47 AM
怎么卫塞节还没到呢? 真是迫不及待了!!! 开心牛 发表于 16-5-2010 03:23 PM
不要吓我。。。 我希望快快来,然后慢慢。。超慢的过完的。。。 很久没有看到我老公了。。 很想念啊!! ... 开心牛 发表于 16-5-2010 03:52 PM
其实才两个月多。。。 可是,之前是每天都见 所以两个月多对我们来说已经很久了,哈哈。。。 两个月多也 ... 开心牛 发表于 16-5-2010 04:37 PM
我懂。。因为我一直都有追看你的帖的。。 哈哈。。。 加油,一起乖乖的等哦! 开心牛 发表于 16-5-2010 04:49 PM
发现你的帖。。。觉得你们实在厉害!!厉害到不得了。。。佩服。。佩服 benkl 发表于 16-5-2010 05: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53 AM , Processed in 0.60462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