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瞒着你 于 21-11-2008 09:45 AM 发表 台湾的饭会比较粘,我喜欢它的口感。去到台湾也不忘买米回家。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sshell 于 17-11-2008 06:09 PM 发表 Happy Birthday !! piggy~~遲蠻多@ 那豬筋咬感應該不錯吧..好好吃@樣子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1-11-2008 04:30 PM 发表 台湾的米像日本米,我去台湾吃到的都是圆圆的米,不大喜欢。
原帖由 yoyoqus 于 21-11-2008 09:07 PM 发表 先祝你生日快乐。。。迟了 看到那个卤豆干就想到这几天我都是在吃卤豆干 那个烧腊我想吃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2-11-2008 11:29 PM 发表 7-eleven 黑胡椒香雞排便當 我個人很喜歡有黑胡椒醬的食物。在7-11看到這款便當,就買來吃看看。 黑胡椒香雞排便當。 http://i15.photo ...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2-11-2008 10:39 PM 发表 喔,你真會吃豆乾一下,不會膩?
原帖由 ana~ana 于 23-11-2008 06:35 AM 发表 吃了真饱还是不饱? 台湾很多好吃的东西啊。。 受不了了。。
原帖由 yoyoqus 于 23-11-2008 08:31 AM 发表 没有办法。。。因为咳嗽都还没有好 很多东西都还不太敢吃 所以。。。能吃的东西不多。。。就只能吃豆干,koko 菜 和一些青菜 台湾的 7-11 还真的很多有的没的 我。。。。。。。要。。。 ...
原帖由 38隐形人 于 23-11-2008 12:09 PM 发表 鸡好象很大块 整个便当都满了那样.... 所以....真的饱不饱?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3-11-2008 02:36 PM 发表 啊!看起来比之前介绍的便当好吃多了。 但是一个便当,够饱吗?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3-11-2008 05:55 PM 发表 會飽的。 7-11常推出不同的便當,但也有地雷便當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3-11-2008 06:09 PM 发表 什么是地雷便当?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2-11-2008 11:29 PM 发表 7-eleven 黑胡椒香雞排便當 我個人很喜歡有黑胡椒醬的食物。在7-11看到這款便當,就買來吃看看。 黑胡椒香雞排便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6 AM , Processed in 0.0716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