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ester6113 发表于 1-1-2016 07:48 AM 还想要搞个大花园,我看啊,小小花园就有啦!所种的珊瑚藤因为阳光不足的问题,都不什么会长高。迟点上照片 ...
大国民 发表于 5-1-2016 09:54 PM 不一定是原群子脾,有其它群調過去都可以, 審時度勢,調,缩要及時
lester6113 发表于 9-1-2016 12:13 PM 花园的进展。(大大要看,一定 post 上来)
查看全部评分
JackyT 发表于 3-2-2016 11:15 AM 才把帖爬完,感谢国民兄和各位大大的分享!把我的兴趣拉回来。。,这精华帖一定要顶上来。。
Janengui99 发表于 10-2-2016 09:43 PM 楼主好,半年多没上论坛了,这是自从没有在这里的论坛活跃的计划,研究蝇蜂 #分享喜悦#
lester6113 发表于 25-2-2016 07:40 PM 囯民兄,这群很大群,朋友的朋友的榴莲园里的燕屋入口大门,叫我下个星期去收,蜂主人要,蜜主人也要, ...
satangel2222 发表于 3-3-2016 12:34 PM 求问楼主在哪里?求教我如何开始养蜂? 哪里可以买到蜂箱和蜂。 拜托了。
大国民 发表于 22-2-2016 09:30 PM 很不錯了,聽說你近來誘到一窩 TERMINATA是吧 ? 少砍一棵樹,是邁向成熟養蜂人的一大步,加油
石榴姐姐 发表于 8-3-2016 12:01 PM 有没有哪位大大住高楼公寓养过蜜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01 AM , Processed in 0.37613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