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11-11-2008 12:42 PM 发表 那我们平常吃那种有放椰浆的是马来咖喱吗?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6-11-2008 02:14 AM 发表 台灣端午節時吃的粽子 (From 7-eleven) 台灣福粽。 感覺肉較多,粽子色 ...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8-11-2008 02:59 AM 发表 ana~ana會包粽子嗎?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11-11-2008 12:27 PM 发表 不一样的,印度咖哩用的香料跟马来人的不一样。 一吃就知道了,我比较喜欢印度人的咖哩。
原帖由 清水柳 于 13-11-2008 07:01 AM 发表 是不是马来人的咖哩(比较一般的说法,不是讽刺)比较不香,比较水的?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13-11-2008 08:33 PM 发表 倒不是这样说。 因为咖哩有干的和汤的,马来人的rendang就不错,不过也要看功夫。 怎么说.....就是香料不一样,味道不一样。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3-11-2008 09:22 PM 发表 Cutedrummer對咖哩很有研究下,什麼時候能吃到你煮的咖哩?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14-11-2008 11:35 AM 发表 嘿嘿~你要吃什么咖哩? 我还煮过日式咖哩,可是我自己不喜欢,因为不辣又甜。 我本身比较喜欢印度咖哩,可是我只会煮马来式的,印度的要请教朋友了。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14-11-2008 10:30 PM 发表 生日全都是人家请客吗? 乌龙绿=乌龙茶+绿茶?
原帖由 清水柳 于 13-11-2008 10:11 PM 发表 啊,你倒提醒了我还有rendang。Rendang我就很喜欢了。 香料嘛,这个真的没有研究了;感谢你的资料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4-11-2008 09:55 PM 发表 在台灣生日時所吃的。。。。 學妹送來的生日蛋糕。 草莓很大個吼 ...
原帖由 santa_fe 于 15-11-2008 08:00 PM 发表 ppyypiggy幾時生日?Happy Birthday哦~雖然是遲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27 PM , Processed in 0.0948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