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清水柳 于 2-11-2008 05:48 PM 发表 鸡肉丝。。那样子吃得饱的吗?一碗是台币多少哦?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2-11-2008 08:20 PM 发表 白鸡肉丝加点酱油罢了? 太清单了吧
原帖由 ooihoke 于 2-11-2008 06:09 PM 发表 [quote]原帖由 ppyypiggy 于 31-10-2008 06:54 PM 发表 套餐看起來很不錯呢 尤其那個羹湯 好不好喝阿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9-10-2008 05:45 PM 发表 都说我很大吃了~~ 我一个人的话通常是叫medium的,如果老公一起吃就叫large的1 set然后再加一个ala carte的burger。 你不觉得burger很小一个吗?怎么吃得饱?都是喝汽水喝饱的。然后1个小时后又饿了,又 ...
原帖由 congorwg 于 3-11-2008 04:47 PM 发表 听你酱讲又好像是喔,那个汽水我每次都会refill两次以上的。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4-11-2008 02:43 AM 发表 你們真會喝汽水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4-11-2008 01:51 PM 发表 你还refill啊?我每次都喝不完~~ 就是汽水很多汽,所以你喝下去肚子里很多汽,然后就觉得饱了。 然后上多几次厕所,放几个屁,打几个嗝,又饿了~~
原帖由 congorwg 于 5-11-2008 12:19 PM 发表 我和我的朋友的concept是反正任你refill,那就要喝回本为止。 不过之后假如得了糖尿病就赚了汽水亏给医药费了。 所以近来也少去了。
原帖由 swiss_yen 于 5-11-2008 12:35 PM 发表 好想念台湾的噜肉饭~~~ 那时候我们吃才台币20而已~~~
原帖由 Rosemount 于 6-11-2008 03:31 AM 发表 好吃!不过台湾的粽子好像和我们的有点不一样. 你台湾哪里? 我老妹在台北五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48 AM , Processed in 0.08265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