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夜夜】 发表于 8-1-2014 03:04 PM 人家出新配套时通常是旧配套没影响 但这u台连旧配套用户也不放过
使用道具 举报
ntalia295 发表于 8-1-2014 06:11 PM u台越来越不好用了,考虑转台了!
tequila123 发表于 8-1-2014 11:07 PM 如果你的电话费本来就不多 可以考虑其他 如果有一定数量
tequila123 发表于 8-1-2014 05:41 PM 能的 用operamini 不要load照片看戏一般没问题
csneoh78 发表于 9-1-2014 09:58 AM 不过我觉得用U来养号码还是不错,就算grace period 剩 60天,1年大概需要价额5-6次罢了。RM5x6次 也是RM3 ...
ajijakoko 发表于 9-1-2014 10:16 AM 但之前try过,2month罢了。 过后bonus不见掉了。回不完头。 现在不知有没有回头。
tequila123 发表于 8-1-2014 12:07 AM 要转台才有28个月 全部转台直接去prepaid+ 以前不需要加额
levana06 发表于 9-1-2014 07:01 PM 谢谢! 如果没有28个月的期限,就没有必要签XOX了
csneoh78 发表于 9-1-2014 11:16 AM 我发现,XOX 的免费 HSIP 卡在不加额的情况下,那免费的200MB data, 会在14天后就expired了的。 我 ...
csneoh78 发表于 9-1-2014 11:08 PM 转台过去就享有28个月的通话期限,条件是每6个月必须价额RM30。(⊙o⊙)
自由人(金牛) 发表于 9-1-2014 11:11 PM 好像没有这个加额条例了, 不过要转的时候问下客服, 我转的时候 是一件免了这加额条例。。
csneoh78 发表于 9-1-2014 11:20 PM 楼主消失了几天,又从出江湖了。>o< 这是我去年8月转台过去时,那客服小姐告诉我的,她说没6个月必须价 ...
自由人(金牛) 发表于 9-1-2014 11:10 PM 怎么会, 我们都用来好多张, 都是 30天。。。
tequila123 发表于 10-1-2014 07:17 AM 现在各台的validtidy跟grace period越来越不友善 有养卡的不好进太多钱 免得将来要砍卡的时 ...
levana06 发表于 10-1-2014 10:22 AM 谢谢! 没办法…… 在邻国工作会常常忘记加额,然后电话号码就会被砍掉了
tequila123 发表于 10-1-2014 10:42 AM 用回digi咯 直接买一年super longlife 如果不介意小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7 PM , Processed in 0.1419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