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8-9-2012 06:51 PM 我的最快速度才22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容乃大 发表于 8-9-2012 07:03 PM 大娘你終於普頭料,最快速度22 .。。。我不相信, 平均速度22我就相信,對了,病好點了嗎?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8-9-2012 07:06 PM 今天我们去探路。。 。 不是开玩笑的咯!
有容乃大 发表于 8-9-2012 07:07 PM 騎腳車去探路......那明天還能騎嗎?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8-9-2012 07:09 PM 明天不骑了。。。。
有容乃大 发表于 8-9-2012 07:10 PM .................做麼?不騎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8-9-2012 07:13 PM 反正今天骑了,明天直接拿奖牌就好。。。。。
iori_yagami 发表于 8-9-2012 07:04 PM 看来大家都准备好了。。。 明天尽量享受骑程吧。。。
有容乃大 发表于 8-9-2012 07:19 PM 這樣也行..............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8-9-2012 07:26 PM 我完全不再状态下。。。。。
Siltasy 发表于 8-9-2012 07:27 PM meet的人没有给我回复,今天小弟拿了脚车就去service,还换了pedal rm28 然后就去jalan faraday ...
有容乃大 发表于 8-9-2012 06:24 PM 快你的頭,不是avg speed是max speed.........還是換了1.5圓胎,如果是2.1粗胎我想15都難
ahheah 发表于 8-9-2012 07:40 PM 风打饱一点,应该有帮到。。。
iori_yagami 发表于 8-9-2012 07:34 PM 哈哈,有无状态不重要,重要是心态。 我每次骑多远多高都会很累很辛苦,但我只是去想当我完成的时候, ...
有容乃大 发表于 8-9-2012 07:38 PM 薩隆巴斯適合你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25 AM , Processed in 0.06806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