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anta_fe 于 30-10-2008 12:30 AM 发表 看到你的mos burger,又想念它了~還是想不通為什麼KL的mos burger會關掉 我超喜歡它的teriyaki burgermilk shake 也好喝,也喜歡那個胖胖的薯條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30-10-2008 10:05 AM 发表 KL竟然有过Mos Burger? 什么时候的事?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30-10-2008 11:36 AM 发表 N年前,在KLCC
原帖由 ana~ana 于 30-10-2008 05:47 PM 发表 我去过。。 就zap了。。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2-10-2008 01:41 AM 发表 台灣的海南雞飯 逛完資訊展,就在台北101的飲食中心用晚餐 正當看來看去不知要吃什麼的時候,就看到有一攤正宗海南雞飯,就去吃看看 ...
原帖由 小渚 于 30-10-2008 12:45 AM 发表 好久没有进来你这边了... mosburger 很少看到... 你这边好像很多人聊快餐似的 还是觉得carl's Jr 的套餐真的可以让我饱...
原帖由 ooihoke 于 31-10-2008 11:54 AM 发表 Carl's Jr我也沒有吃過 哪裡有這家店阿
原帖由 yoyoqus 于 31-10-2008 08:42 PM 发表 做么那个 肉羹湯 是那样黑黑的呢。。。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31-10-2008 04:37 PM 发表 哈,因為放了MOS burger的關係吧。 Carl's Jr 很大份咯,吃到來都很夠力飽了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9-10-2008 11:30 PM 发表 挺大吃下的咯 鼓手消化能力強下
原帖由 38隐形人 于 1-11-2008 11:03 AM 发表 鸡肉丝罢了哦 ?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1-11-2008 02:34 AM 发表 好清淡酱的几样菜,不是很gam我,几鐳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5 PM , Processed in 0.05369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