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5-10-2008 04:05 PM 发表 一个要SGD 4++,换算马币=RM9++,用金做的~~
原帖由 ooihoke 于 25-10-2008 10:15 PM 发表 piggy ~~ 那薯條拍close up 那麼近 看了好想吃 你去過 wendy了嗎 最近身邊的朋友好像都在說這家快餐店
原帖由 ana~ana 于 25-10-2008 05:01 PM 发表 你不要换就没有酱痛。。
原帖由 jfans 于 27-10-2008 01:48 AM 发表 說到漢堡 我吃過最好吃的 是在台北的bravo berger 看照片你就會明白了 碳烤雙味起司堡 $180 http://f9.wretch.yimg.com/lemonade ...
原帖由 yoyoqus 于 25-10-2008 10:18 PM 发表 那你去新加坡都吃什么。。。
原帖由 jfans 于 27-10-2008 01:48 AM 发表 漢堡 我吃過最好吃的 是在台北的bravo berger 看照片你就會明白了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20721361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7-10-2008 02:03 PM 发表 我都去foodcourt吃一碗SGD3的面,至少这个对我来说是吃得饱的。 paiseh~~我很大吃的~~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7-10-2008 09:51 PM 发表 吃飯不會飽咯?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8-10-2008 03:19 PM 发表 基本上麦当当一set的套餐我是吃不饱的~是喝水喝饱的。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8-10-2008 04:04 PM 发表 可愛小鼓手挺大吃下
原帖由 congorwg 于 28-10-2008 04:37 PM 发表 有没有哦??你order什么set?我那么大吃也觉得会饱呢,不过我吃的是 chicken foldover 啦,因为比较大份也没那么热气嘛。
原帖由 清水柳 于 29-10-2008 12:03 AM 发表 用了一个月,终于在10月29日的12点翻完了你的台湾食物。。 如果有机会去台湾的话,LZ还会在那里吗?感觉没有人带领的话我什么都吃不到。。 太多了 期待你的最新更新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9-10-2008 05:45 PM 发表 都说我很大吃了~~ 我一个人的话通常是叫medium的,如果老公一起吃就叫large的1 set然后再加一个ala carte的burger。 你不觉得burger很小一个吗?怎么吃得饱?都是喝汽水喝饱的。然后1个小时后又饿了,又 ...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3-10-2008 11:29 PM 发表 jfans提到摩斯漢堡,那我也介紹下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 那天去桃園縣政府那辦完事情,經過摩斯漢堡店,店員美眉不錯看 就想進去買一個摩斯漢堡來吃看 套餐附的薯條,挺好吃的,我比較喜歡 ...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9-10-2008 11:29 PM 发表 哈,也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5 AM , Processed in 0.07393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