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泡泡130 于 11-2-2009 02:42 PM 发表 我也是用着Shu的。。。夹了真的很翘 又很耐
原帖由 某镇的某个人 于 20-4-2007 02:04 AM 发表 你显示的是SANA金色限量版~~rm41 还有一种是蓝色的~~rm36^^
原帖由 win1126 于 11-2-2009 10:58 AM 发表 我用sana eyelash curler的,还不错~
原帖由 orange_bialetti 于 12-2-2009 01:31 AM 发表 我也要问你们 有弹簧和没有弹簧的分别在哪里?哪一个比较好? o.r.a.n.g.e
原帖由 小小蓝莓巧克力 于 13-2-2009 08:51 PM 发表 我觉得各有各的好~ 有 spring 的就比较容易夹得翘 (我觉得) 不过市面上那些好的睫毛夹都没有弹簧耶~ 记得记得千万千万不要买那些便宜的 以前我什么都不知道就随便买便宜的 (因为不舍得买贵的 ) 结果夹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17 AM , Processed in 0.09737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