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zframe 发表于 27-10-2020 08:38 PM 弱弱地问一句:煲网络小说的男人呢?也是没鬼用吧?
wayne1004 发表于 28-10-2020 02:36 PM 男女平等很简单。为什么那么多男人一定要比女人更多责任感。还不是很多女生不工作,不生育,到处花钱粘着老公。男人的钱也不是白花的,男的也不是靠下面思考的。只是人家真的喜欢女的,所以金钱不是第一。 这个期 ...
aquamax 发表于 28-10-2020 02:59 PM 如果用自己的储蓄混LZ应该不会上来问。。。
有我在 发表于 26-10-2020 10:31 PM 他赚得少 没问题 ,我没有公主病 并不需要他“养” 我 ! 一直以来我都是经济独立的 !我不需要人家养我 , 但是我从来没想过 我需要去养人家 !这几个月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会变了这样的局面 ! 开始是失业 ,然 ...
有我在 发表于 24-10-2020 04:57 PM 然后我就被灌上 “只能共富贵 不能共万难”的 女人 ! 可是 从五月到现在 他没有一丝觉得需要改变 。。每天煲剧到凌晨 ,眼看他已经培养另一种生活模式 睡到中午起床 。。我好害怕
Natlee 发表于 28-10-2020 04:48 PM 好的时候就吃香喝辣,不好的时候就大难临头各自飞,是这样现实的啦
有我在 发表于 28-10-2020 07:31 PM 是咯,我选的没办法 。。 我就这样养他咯 ... 反正我家也养宠物的 ....
莫名其其妙 发表于 28-10-2020 08:30 PM 介不介意养多一只,虽然年纪比你小,但是我很好养的,有地方住就好,吃方面不用担心,我年收入90k
konster 发表于 28-10-2020 03:40 PM 累了的画面感
有我在 发表于 28-10-2020 09:58 PM 哈哈哈 ! 吃方面你会线上点餐对吗 ? 哈哈 !
Justinclown 发表于 29-10-2020 07:11 PM 难道上天要小丑进来做spannar
konster 发表于 29-10-2020 08:26 PM 小丑很忙
jiaoka 发表于 30-10-2020 08:21 AM 楼主不在了哦?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4 AM , Processed in 0.07711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