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x80 发表于 9-5-2019 09:48 AM 左边是Vios 所以那些买车只看价钱哪知道哪一辆卖贵? 买牌子,用料好一点,口碑好花多30k值得? 我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ustyface 发表于 9-5-2019 07:13 AM 那么我走路上山。。。
ragion 发表于 9-5-2019 10:48 AM 走路的请吃法国套餐一年
Rustyface 发表于 6-5-2019 09:23 PM 你要就来。我放 wira 跟你跑 balik pulau 晚上十二点 MT 1.5 VDO done upgrade cluth set 1.6 double layer brake booster PS3 195/55/15
Rustyface 发表于 9-5-2019 10:55 AM 没有人像你那么无赖啦。。。 怕输又要欺负人。。。 让人更加看不起你 年轻人拿点点自信出来吧
vvti_84 发表于 9-5-2019 11:17 AM 我在八仙那裏等你。。還是你要在半山榴蓮檔meet?
ragion 发表于 9-5-2019 01:05 PM 怕输不是华人一贯的好文化吗。。。
Rustyface 发表于 9-5-2019 02:50 PM 那是新加破人。你可以去那边打工了。。。
ragion 发表于 9-5-2019 03:21 PM 我怕输,不敢去
pingshien 发表于 9-5-2019 10:24 AM 不见得日本牌子好 日本牌子我只喜欢 Mazda 还有 Subaru 因为他们的车都很有诚意,而且是国际化的。 H 和 T 牌只会给我们 ASEAN 人专属的垃圾车,因为他们知道不管多垃圾还是有人买。 多数马来西亚人对车的 ...
Rustyface 发表于 9-5-2019 05:28 PM 新加破也是怕是的。这样你会交到很多朋友
ragion 发表于 9-5-2019 09:28 PM 会有很多仇家也说不定
Rustyface 发表于 9-5-2019 10:46 PM 不错。没仇才能成为朋友
jeremy7 发表于 9-5-2019 11:00 PM 2019 vios 的用户,我驾了2个星期,一点后悔都没有。120 130 km/h 都没感觉
ragion 发表于 9-5-2019 11:11 PM 其实旧款的140都没感觉。实际上它是个假象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12 PM , Processed in 0.05517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