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坤 发表于 2-8-2017 12:12 PM 借贴问一下,有没有行车记录仪是照车内部,前方+后面 三合一的? 还有价钱的范围?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hvaly 发表于 30-7-2017 10:03 PM 给那些有考虑在淘宝买360的,可参考上载的视频,记得选1080p来看。白天比较清,晚上就比较差一点,除非车停下来/走很慢才比较清楚。
wusgnb 发表于 13-9-2017 05:02 PM 请问多少钱?那里买?
hengng 发表于 3-7-2017 12:34 PM 终于到手了....
Bee0909 发表于 16-8-2017 09:12 PM 用了几个月小蚁觉得是不错的只是那个支架有点异响
ic3rock 发表于 11-11-2017 08:58 AM 去买“九头蛇后视镜支架“就解决了。。。
Bee0909 发表于 11-11-2017 05:53 PM 请问去那儿找九头蛇支架?
ic3rock 发表于 11-11-2017 07:00 PM https://shopee.com.my/NIMITZ-rear-view-mirror-mounting-XiaoYi-Yi-2.7k-Xiaomi-Mijia-360-Car-Cam-Dashcam-i.677544.253077733
MC2 发表于 27-11-2017 04:30 PM 任我游 汽车记录器。 用索尼的技术,目前我看过在机的银幕上,最清晰的CAMCORDER。
wusgnb 发表于 12-12-2017 06:08 PM 请问你在那里买?多少钱? 可以share晚上的video?
taoataoa 发表于 14-12-2017 05:00 PM 这台任我游新车记录仪,是那天我在上海时帮我朋友买的还不错!大约人民币是270块左右 我本身在用的另外一个型号,晚上拍起来比我用过的任何牌子还清楚。
hong1991 发表于 16-8-2017 01:07 PM 这种吗? http://www.11street.my/productdetail/4-inch-car-dvr-kit-3-cameras-loop-recording-rear-477614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8 AM , Processed in 0.09156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