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911 发表于 16-3-2017 10:11 AM 想问一下姐妹*羞羞*的问题 目前孕中期还有爱爱吗?
使用道具 举报
smooky_eye 发表于 19-3-2017 12:36 AM 妈妈们有打算帮宝宝存脐带血吗?
gwenlee 发表于 18-3-2017 06:20 PM 你们都买宝宝奶瓶了吗?刚刚去了baby fair。
wthermosw 发表于 20-3-2017 05:58 PM 還沒呢 我家人也說不能這麼早買寶寶用品呢
duidui 发表于 21-3-2017 10:42 PM 没有哦,医生说不需要浪费钱
yoshida-k 发表于 21-3-2017 12:57 PM 狮子座宝宝^^ 好期待你的宝宝哦,你知道是男宝还是女宝了吗?呵呵
Jesswen 发表于 22-3-2017 11:58 AM 是个男宝宝哦,你的呢?
yoshida-k 发表于 22-3-2017 12:55 PM 如果SCAN的时候技术上没错,应该也是男宝~ 哈哈 因为有身边的人试过,照很多不同医生都说是男宝,结果生出来是女宝~ 哈哈 可是男女都是自己的孩子,都是心肝肉啊~呵呵
duidui 发表于 22-3-2017 07:33 AM 这是我上星期拍的大肚照。
duidui 发表于 21-3-2017 10:30 PM 我之前有跟老公做过两次,但是有假宫缩现象到现在。所以停了。宝宝已有胎动了,所以我现在安心很多了。
yoshida-k 发表于 21-3-2017 12:57 PM 我已经买了~ 我买NUK的奶瓶~ 不便宜的说~ 都怪自己检查要买MICKEY的款式~ 哈哈
wthermosw 发表于 22-3-2017 07:22 PM 打算每個月都拍一張嗎?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記錄 哈哈
wthermosw 发表于 22-3-2017 07:25 PM 哈哈 媽媽們都買了breast pump嗎?
Jesswen 发表于 22-3-2017 01:53 PM 对啊,男女都不重要,重要是健康成长,鸡年好像很多男宝宝哦
porsche911 发表于 23-3-2017 08:01 AM 您说的假宫缩现象是怎样的?
yoshida-k 发表于 23-3-2017 01:44 PM 对咯~ 我身边也很多今年分娩的都是儿子~ 哈哈 名副其实的鸡仔~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6 AM , Processed in 0.18830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