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r.Bean 发表于 19-11-2016 01:00 PM 我是男的,我也只会煮一些普通的家常菜而已,并不是那种很高级很了不起的菜肴,例如一般的炒菜煎鱼和弄一盘汤是没问题的,但是我只煮给家人吃,因为我没有交到什么女朋友。
Dante1022 发表于 19-11-2016 01:04 PM 我个人虽然比较喜欢中式,但我煮的西式比较好吃(前女友讲的,她就是被我的西餐俘虏) 现在还没有机会煮给现在这位吃
lokecl 发表于 19-11-2016 12:51 PM 等妈妈煮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9-11-2016 01:08 PM 妈妈也要好好疼一疼
lokecl 发表于 19-11-2016 01:09 PM 是的。帮她洗碗,够孝顺吧?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9-11-2016 01:10 PM 那 还差不多 ! 赞 ! 不要吃饱了 拍拍屁股去看戏 !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19-11-2016 01:10 PM 簡簡單單會煮幾味啦,買材料,準備,煮炒,洗,清潔工作全包。
lokecl 发表于 19-11-2016 01:12 PM 你怎样知道的?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9-11-2016 01:17 PM 我家里就是这样 ! 我哥哥就是这样 ,吃饱饱 看戏聊天去 剩我和妈妈在清理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4:23 PM 我觉得 那也是一种贴心的举动! 不用女友动手 就有的吃!不能嫌弃了哦
老猫.99 发表于 19-11-2016 01:49 PM 我还会腌肉,打 law 做卤面, 做 pizza 炒几位小菜 。。。 当然, 不能和真正的厨师比较,酱算 ok 吗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9-11-2016 01:52 PM 看来你像酒楼的 二锅 ! 厉害哦 ! 糕点会吗 ? 甜品呢 ?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9-11-2016 01:07 PM 机会是自己制造的哦 ! 就说 今晚外面人山人海 ,不如我下厨吧 ! 你说的西式 就意大利面,三文鱼 ,扒式吗 ?
RingRingRing 发表于 19-11-2016 02:20 PM 煮东西其实很容易的 如果做过厨房 有点煮东西的知识 调味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 如果要煮难度高的菜肴 就去找下食谱
闷闷女孩 发表于 19-11-2016 03:14 PM 我也想有男人下厨给我,可惜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29 AM , Processed in 0.0648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