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RforIT 发表于 19-2-2014 12:05 PM 沒有存錢的習慣。
imra 发表于 19-2-2014 12:39 PM 你打算打工租房一辈子吗?
JoeanCheong 发表于 19-2-2014 04:16 PM 做工有一年了吧,有一辆自己的车 虽然只是Pupu车(kancil)方便我工作 可是打算4年后买新款点,大一点的车 ...
imra 发表于 19-2-2014 04:22 PM 为买房加油~~~
JoeanCheong 发表于 19-2-2014 04:45 PM 谢谢!哈哈 我的目标啦~ 可是又好像很遥远呐
imra 发表于 19-2-2014 05:01 PM 我也是自己努力存钱,工作接近三年,最近刚买了房子……虽然是属于很低价位那种,怎么说都是自己的房子… ...
mariogan 发表于 4-2-2014 06:39 PM 为什么我觉得这里的老羊语气好像不象以前的老羊了?感觉收敛了很多 刚加入佳礼的网友可能不熟悉他,如果他 ...
imra 发表于 7-2-2014 08:22 AM 我的方法很简单直接: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8-4-2014 11:00 AM 认真存钱了。。 去年存了5万。今年希望多一个。。 不过还是赶不上房屋跟消费的上涨。。。
wl89 发表于 8-4-2014 11:22 AM 神噢,1年可以存 50K (羡慕)。。。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8-4-2014 11:26 AM 在小新工作嘛。。。 不过呢,在马来西亚创业的朋友我觉得是远远超越这笔数目了。。。
wl89 发表于 8-4-2014 11:33 AM 噢,还是很好啊,有些朋友在那边乱花都存不到钱 。。。 当然,以我们这些打工仔 赚的小钱,储蓄到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00 AM , Processed in 0.74833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