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84 发表于 4-10-2012 02:59 PM 不要紧 多几年你就懂我现在的感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dzahzz 发表于 7-10-2012 08:30 PM 你可能是有很多钱却不买自动而已 别说到也和我一样穷
Alandevil 发表于 21-9-2012 11:54 AM 我是驾manual的~manual驾车才有乐趣
onlycool9179 发表于 8-10-2012 11:31 AM 我开Manual,我喜欢Manual,而且只限老车+Manual
Alandevil 发表于 8-10-2012 01:17 PM 是不是漂移老车啊?
onlycool9179 发表于 8-10-2012 01:44 PM 我只喜欢保养,漂移不够资金与天分。你会?这里有个Hara女生有上漂移的课。
Alandevil 发表于 8-10-2012 02:09 PM 我不会的啦~我的车只是FF的~只是喜欢看漂移罢了~
onlycool9179 发表于 8-10-2012 02:45 PM 你是哪里人?有什么地方可以观赏?
Alandevil 发表于 8-10-2012 02:49 PM 我是selangor人咯~speed city有时星期六都有漂移的嘛~靠近我家附近罢了~可是我很少去都是经过比较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9 PM , Processed in 0.07360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